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怀揣民意良策 白山市人大代表报到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参加白山市第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带着使命与责任,相继来到各代表团驻地报到。在为期三天的会程里,白山市人大代表将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并提出意见、建议,共商白山发展大计。

关键词:白山市人大代表驻地报到,老百姓的“代言人”,第八届人大二次会议

1月8日上午,参加白山市第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带着使命与责任,相继来到各代表团驻地报到。在为期三天的会程里,白山市人大代表将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并提出意见、建议,共商白山发展大计。

今年,大会会务组本着服务周到、节俭朴实的原则,提早准备好了会务指南、证件资料、食宿安排及通讯联系册等,代表们只需领取相关会议资料即可,极大缩短了报到时间,提高了效率。

对于这次盛会,代表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人大代表徐云浩今年关注的就是公务用车问题。徐云浩说:“基层法院派出法庭、执行局公务用车较少,但深入乡镇等偏远地区执行公务次数较多,建议在全市公务用车改革过程中,能够根据各基层实际,配备相应的公务车辆,解决基层法院一线用车难问题。”

作为在教育战线工作多年的基层职工人大代表石永忠,今天提出的建议依然与教育有关,他希望加强白山教师队伍建设。石永忠说:“只有一流的教师队伍才能创造一流的教育业绩,学校才能真正办学生喜欢的学校、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相关问题能够得到广泛关注,以此吹响全市教育振兴的集结号,为建设魅力白山贡献力量。”

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人大代表们个个有备而来,他们将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白山市第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不负人民重托,为白山市决胜全面小康、加快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献计献策。

吉网吉刻APP 记者李琳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