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妙哉,雪中温泉好迷人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没有雪,那还叫冬吗?雪终于履职了,飘飘洒洒,昨天飘了一整天,今天又接着来了,细菌被打压,干燥被屏蔽,白茫茫,大地真干净,长春人再不会抱怨“贫雪”了。

金牌体验官 张彬彬

没有雪,那还叫冬吗?雪终于履职了,飘飘洒洒,昨天飘了一整天,今天又接着来了,细菌被打压,干燥被屏蔽,白茫茫,大地真干净,长春人再不会抱怨“贫雪”了。

踏雪、赏雪、玩雪、堆雪人、打雪仗,各种与雪关联的活动回归了。

还有一种亲近雪的方式,这是个天大的惊喜,今天被我们四闺蜜撞上了。

一大早,群里便大呼小叫,出发、出发,姐妹们都等不及了。

因为下雪路滑,相约谁都不开车,乘坐轻轨到净月站,西行200米就是我们要去的凯撒森林温泉。

阿芳和阿兰不约而同地乘坐同一班轻轨,两人手机接上火了:你在车之头,我在车之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乘一辆破轻轨。(其实不破,因上班时间,抱怨车上人多呢)

走进凯撒温泉大厅,那宽敞亮堂漂亮,马上点燃了姐妹们拍照的热望。

沐浴、更衣。进入温泉。

蓝天白云的穹顶,蓝色的温泉池,各种矿物质的泡池、各种中草药的泡池,温度不同,形状各异,周围是养眼的鲜花绿树。

穿着泳装,水珠凝脂,像一条条美人鱼,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演绎到了极致。有时平淡的生活只剩下日子了,可泡在温泉的闺蜜们,浪漫情怀又复活了。

不知为什么一个个笑点特别低,一开板,就笑声不断,不断地互相提醒,小点声,已经有人直劲儿看我们了。

泡得全身通透,坐到竹椅上,你来一杯姜汤、我来一杯大麦茶,还有自带的咖啡,端坐时光的一隅。仿佛几个文青,或梦回汉唐,或奢谈电影,还兼有绘画,因为阿兰一天一幅画啊!或策划一起旅行……尽情释放心灵的浪漫。直劲儿感叹,能如此畅快地聊天的人,真不多也。

再次下水,升级到室外温泉。一开门,与风雪撞个满怀,真的很冷耶,尤其是穿着泳衣的我们,在零下二十多度的严寒中,可不是闹着玩啊!然而,不一样的玩法,令我们格外兴奋,慌不择路地扑进温泉池,顿时温暖无比。雪花扬扬洒洒,就在头顶上飘。那一刻,甚至有一种错觉,仿佛我们文齐武不齐地迟来多日,就是为了等待2018这第一场雪的出现,等待着雪中泡温泉的美妙体验。

热气蒸腾,暗香浮动,仿佛羽化升仙,忘了身在何处。

静谧的森林,凛然的岩石,在白色的太阳的光环里,构成一幅人间瑶池的画卷。忘掉了世间所有的忧和愁,往事如烟,只有这雪中温泉撩拔着快乐的神经。

置于天地间,空间巨大,多大的声音也干扰不到别人,我们笑起来更加肆无忌惮了。

七彩球漂浮在泉水中,使银色的童话世界增添了色彩。那是一个个梦幻,使我们的日子过成诗。

雪花飘呀飘,那晶莹的小精灵成群结队地从天外开来,为了爱我们竟然不怕牺牲,一意孤行,不等接触到我们的肌肤,就在空间融化掉了。

质本洁来,还洁去,我们好感动啊,世间情为何物?肯于为你牺牲的人又有几何?最复杂的人的呀,都不如最简单的透明的小雪花,那冰清玉洁,那真挚热烈,它在用生命洗刷着这个世界的污浊。

呼吸着最纯净的空气,清冽得无法言说。

忘却了时间,连午餐时间都错过了。不过没关系,二楼的自助餐没赶上,四楼有韩餐。每人一份石锅拌饭,还得来酒呀,无酒不成席!

这里有各式汗蒸。若不是上来就餐,显些漏掉了。

芳子帶头闭目打坐,浑身通透空灵,蓦然听到诵经声,仿佛很遥远,其实不远,因为一路之隔就是北普陀寺呀。

浏览一番,有些项目来不及体验了,下次再来一定预留出时间哦。

直到暮色将临,四闺蜜才恋恋不舍地踏雪而归。

岁月不老,流年静好。坐在车上,四闺蜜还在探讨有关人生的命题,都感叹,世事繁杂,人活得开心最重要。做事情不需要意义,而是问自己是否快乐。凯撒温泉就是一个让人快活的地方,大家相约要常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