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新时代传习所”入驻中铁长春新区东北亚国际物流港


来源:新文化报

1月10日下午,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春新区东北亚国际物流港举行“新时代传习所”揭牌仪式。这也是我省首家入驻央企项目的“新时代传习所”。据介绍,该&l

1月10日下午,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春新区东北亚国际物流港举行“新时代传习所”揭牌仪式。这也是我省首家入驻央企项目的“新时代传习所”。

据介绍,该“新时代传习所”将突出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科技、传文化,做到有固定场所、有专人管理、有活动内容、有鲜明主题、有制度机制,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项目、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结合中国中铁企业特色,立足长春新区项目实际,该“新时代传习所”还有三大特色,分别是同步健全完善“传习书屋”、“传习长廊”等板块,与“新时代传习所”构成了三位一体的传习平台和理论阵地;面向长期参与东北亚国际物流港项目建设的中国中铁系统7个工程局各项目分部,共同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将与长春新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