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池北区派驻社会组织第二党支部举办喜迎新春文体活动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为增加节日气氛,促进辖区各文体协会之间的互动交流,1月9日,由池北区派驻社会组织第二党支部举办的喜迎新春文体活动在长白山多功能健身中心举行。管委会社会办、池北区非公企业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及长白山保护开

为增加节日气氛,促进辖区各文体协会之间的互动交流,1月9日,由池北区派驻社会组织第二党支部举办的喜迎新春文体活动在长白山多功能健身中心举行。管委会社会办、池北区非公企业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及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篮球协会、乒乓球协会、跆拳道协会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设有跆拳道、篮球等项目展演及抢凳子、踩气球等趣味游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欢乐的情绪感染着每一个人,快乐融进了每个人的心里,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节日氛围,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既有特色又有意义,充分享受到了文体活动带来的轻松与愉悦。

活动中,长白山管委会社会办和池北区非公企业党工委负责人还共同为中共池北区社会组织派驻第二支部委员会揭牌。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长白山党工委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下一步,池北区派驻社会组织第二党支部将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长白山管委会的经济发展、改革创新繁荣稳定做出积极贡献。(潘文成)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