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和马苏“做头发”?张继科方回应:正常朋友关系


来源:凤凰网娱乐

随着李小璐风波不断发酵,更多人被牵扯其中。1月10日,黄毅清爆料称M女星曾与Z运动员“做头发”,暗指两人关系暧昧。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分别是马苏与张继科。10日晚,张继科工作室发布

马苏张继科

随着李小璐风波不断发酵,更多人被牵扯其中。1月10日,黄毅清爆料称M女星曾与Z运动员“做头发”,暗指两人关系暧昧。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分别是马苏与张继科。10日晚,张继科工作室发布声明否认:“仅是正常朋友关系。”

张继科声明

张继科工作室声明称:“张继科先生与马苏小姐仅是正常朋友关系,无任何超过朋友关系的交往。”并声称将对某些传播不实言论的平台追究其法律责任。 

张继科

1月10日,黄毅清在微博爆料关于M女星的种种行为,其中包括与一Z姓运动员一起“做头发”,虽未点名道姓,却在文末放上了马苏与一女星和张继科的合影。于是网友纷纷猜测黄毅清所指正是马苏与张继科。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