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白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中国吉林网

白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历时三天,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于1月11号下午在白山市宾馆二楼会议厅胜利闭幕。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主持会议。

关键词:白山,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白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历时三天,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于1月11号下午在白山市宾馆二楼会议厅胜利闭幕。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主持会议。

白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85名,出席今天会议的有262名,符合法定人数。

领导举手表决

领导举手表决

会议通过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王冰为白山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永杰为白山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刘晓刚为白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显林、刘耀伟为白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于平、王代刚、王冰、王明杰、王金玉、王艳玲、王海瑛、王新东、宁凤莲、朱桂艳、全洪宝、刘连智、刘宝芳、刘春明、杜红旗、李永杰、李宇忠、李振方、张安顺、张志军、张荣生、金兰、金桂宇、郑希涛、荀凤栖、原永奎、殷焕会、郭秋洋、曹志强、康宝杰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图片6.png

举手表决

会议通过白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各项决议;对2017年度优秀“人大代表之家”、优秀“人大代表民情联络站”、优秀人大代表活动小组、优秀人大代表和优秀“人大代表建议”进行了表彰。

在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市长王冰、市监察委主任李永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刚与代表们见面,并进行宪法宣誓。

图片7.png

人大代表画票

王冰作表态发言。他说,白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我为白山市人民政府市长。这是各位代表对我的高度信任,更是全市130万人民对我的殷殷重托。白山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一方干事创业、成就事业的热土。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书记张志军为班长的市委班子带领下,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奋发有为,改革发展硕果累累、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主要经济指标连年位居全省前列,取得了绿色转型发展阶段性成果,为全面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天,白山人民把市长的“接力棒”交到我的手中,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是我人生奋斗的新起点、砥砺奋进的新动力。我将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以永不懈怠和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贡献全部力量。永葆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赤子心。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永葆开拓奋进、真抓实干的事业心。深入基层一线,加强调查研究,着力增强“八个本领”,“干”字为先,“实”字为要,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勠力同心、和衷共济,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永葆心中有民、执政为民的公仆心。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加大民生投入,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永葆从严治党、严于律己的敬畏心。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推动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一张蓝图绘到底,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启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新征程,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白山篇章。

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投票.png

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投票

张志军指出,今年,是进入新时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加快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的关键之年。前不久召开的市委七届三次全会,描绘了开启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并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这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市委班子对白山市情认识的再深化,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希望人大代表聚焦中心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人大代表投票.png

人大代表投票

张志军强调,当前,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市上下要正视发展中的困难和考验,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省委“三个五”和中东西“三大板块”战略部署,坚持生态立市、产业强市、特色兴市,深入实施“3331”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十大工程(战役)”,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矢志奋斗,攻坚克难,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不断开创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新局面。

市长王冰表态发言.png

市长王冰表态发言

张志军强调,市人大代表肩负着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承载着人民的期望。要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做党和人民的联系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树起标杆,当好表率。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人大工作的根本保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服从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科学行使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和人事任免等法定职权,更好地把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人民共同意志,依法保障落实。要珍视人民赋予的权力,勤奋工作,廉洁从政,秉公办事,树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要深怀赤子之心,有效发挥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张志军强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目标赋予新使命。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砥砺前行,奋力开启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下午3时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