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冬天涂腮红秒变高原红?那是你的方法不对


来源:凤凰时尚

腮红绝对是彩妆中仅次于唇膏的提气色单品,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该怎样画腮红,尤其是到了冬天画不好很容易出现一片尴尬的“高原红”。

腮红绝对是彩妆中仅次于唇膏的提气色单品,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该怎样画腮红,尤其是到了冬天画不好很容易出现一片尴尬的“高原红”。

周冬雨

尤其是作为现在的流量小花们了,减龄扮嫩也一定少不了腮红的加持,周冬雨的眼睛是内双所以在眼妆上还是以比较保守的颜色为主,妆容的重点就落在了底妆上,腮红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

周冬雨的皮肤本身比较白皙,腮红可以让整体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的有气色,不会看起来过白而没有生机的感觉,也会让妆面看起来更加高级。

粉红色系腮红

粉红色系腮红是最常见的色系,也是最提气色和显色的颜色之一,如果追求可爱的妆效不妨入一款基本的粉红色系腮红。

林允

“美妆博主”林允也是粉红色系腮红的爱用者,粉扑扑的小脸看起来又减龄了不少,当然粉红色系腮红也是一不小心就会化成“高原红”,所以注意一次不要沾取的过多。

橘色系腮红

橘色系腮红相比粉色系更加的有气质,而且相对粉红色系不挑肤色,暖色调和冷色调的皮肤都可以尝试橘色系腮红,在质地的选择上液体腮红相对粉质腮红持久度更强。

在唇膏的选择上橘色腮红可以搭配橘色或者豆沙色系的唇膏,最好做到唇色与腮红颜色的统一。

自然裸色系腮红

自然裸色系腮红是最不会出错的颜色,无论是新手还是美妆老司机,即时下手太重也不会失误,是一款怎么画都不会错的颜色,十分百搭。

很多女星的妆容中看不到使用了腮红的明显痕迹,但妆容又十分有质感,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裸色系腮红扫在苹果肌,腮红里的高光还可以起到提亮的效果,让面部看起来更加立体。

腮红该怎样画?

一种比较显气质的涂法是沿着苹果肌向上扫,霜状的腮红可以很好的和地妆融合持久度也比较高。

或者准备一只腮红刷,沾取腮红之后要先弹掉一些浮粉。

沿着苹果肌的位置横向的扫上腮红,这种画法比较适合可爱甜美的妆感,但是也要注意一次不要涂抹太多,左右脸颊扫2-3次就可以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