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白山市成立电子商务商会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为顺应时代发展和形势需要,改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整合白山市各种资源,1月15日,白山市电子商务商会成立启动仪式在白山市宾馆三楼会议大厅举行。

关键词:白山,电子商务商会,成立

白山市电子商务数据采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为顺应时代发展和形势需要,改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整合白山市各种资源,1月15日,白山市电子商务商会成立启动仪式在白山市宾馆三楼会议大厅举行。

白山市电子商务的发展尚处于起步阶段,行业人才、企业规模、运营成本等现状制约了白山市的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特别是与电子商务发达地区相比,还存在着很大差距。为此,在白山市委、白山市政府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之下,由白山市商务局牵头,成立“白山市电子商务商会”。

签订履职承诺书

白山市电子商务商会将坚持“服务立会、服务兴会”的办会宗旨,充分发挥组织协调职能,建立健全各项商会的管理制度,充分利用商会的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增强商会的生机和活力。白山市电子商务商会成立后还将努力塑造良好形象,积极构建电子商务新体系,开辟电子商务新领域,开创电商发展新局面,为电商企业开展电子商务提供优越的发展环境,促进电子商务发展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图片17.png

启动仪式现场

白山市电子商务商会也将在政府和企业、各行业之间、企业和社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反映会员诉求、意见,维护其合法利益,参与修订行业规范及发展规划。通过培训服务,对协会会员定期开展网络运营、客服等专业的技术培训服务,为商会会员的创业、企业转型升级助力。

与会人员

白山市电子商务数据采集系统也在启动仪式上正式上线。白山市电子商务数据采集系统将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促进行业“减本增效”、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推动政府公共服务能力提升,解决目前全市电子商务行业发展存在规模小、底数不清、人才匮乏、发展环境弱、物流成本高等诸多问题,将有效帮助政府部门及企业制定发展规划、产业政策提供方向性理论数据支撑;解决目前白山市去外省购买电子商务数据的现状;填补全省没有电子商务数据采集系统的空白。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