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社会保险新经办系统1月22日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李德庆)长春市社会保险业务系统升级改造已近尾声,1月22日将正式上线运行,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也将全面启动各项业务经办。长春市社保局提醒广大个体工商户、灵活就业人员,22日起可就近在吉林银行

新文化讯(记者李德庆) 长春市社会保险业务系统升级改造已近尾声,1月22日将正式上线运行,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也将全面启动各项业务经办。长春市社保局提醒广大个体工商户、灵活就业人员,22日起可就近在吉林银行各网点缴纳养老保险费。

据了解,2018年度个体工商户、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档次由低到高依次为8836.8元(60%档)、11784元(80%档)、14728.8元(100%档)、16202.4元(110%档)、17673.6元(120%档),参保人员可在市内各吉林银行窗口自主选择档次缴费。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