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全力助推社会经济发展抚松召开首届抚商发展论坛


来源:新文化报

1月13日,首届抚商发展论坛暨上海、广东、深圳抚松商会成立大会在抚松县举行。域内外抚松商界精英和抚松乡贤齐聚一堂,共谋抚商发展,共绘抚松发展蓝图。继北京抚松商会成立后,上海、广东、深圳抚松商会的成立,实现了对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的全覆盖,使抚松开放招商平台建设水平显著提升,走在了全省的前列。

关键词:抚松,抚商发展论坛,经济

新文化白山讯(记者卢红通讯员孙丹)1月13日,首届抚商发展论坛暨上海、广东、深圳抚松商会成立大会在抚松县举行。域内外抚松商界精英和抚松乡贤齐聚一堂,共谋抚商发展,共绘抚松发展蓝图。继北京抚松商会成立后,上海、广东、深圳抚松商会的成立,实现了对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的全覆盖,使抚松开放招商平台建设水平显著提升,走在了全省的前列。

“要坚定不移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二五十百千”工程,坚持以绿色转型升级为主线,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2017年12月15日,县委书记张铁明在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上指出。

近年来,抚松县积极贯彻落实全省“三抓”会议精神,坚持“生态立县、绿色兴县、产业强县”的发展战略,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上项目就是上实力”的理念,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创新招商方式、拓宽招商领域、提高服务水平,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取得了丰硕成果,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客商来抚投资,促进了抚松全县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发展,为奋力开启美丽抚松新征程提供了强劲动能。2017年,抚松县签约引进了总投资150亿元的复华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总投资120亿元的长白天地和总投资55亿元的长白山雪村等亿元以上项目9个,实现签约总额382.2亿元。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