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与三名打人男子同行的女子出面道歉


来源:新文化报

“这件事儿现在给我精神上造成的伤害,要比身体上的伤害更严重……”昨日下午,王女士对记者说。

  关键词:麻辣烫,打人,长春

新闻回放:1月13日晚10点25分左右,三男一女酒后去长春市大连路一家麻辣烫店吃饭,因琐事三名男子对老板娘王女士拳打脚踢,导致王女士全身多处受伤,之后几人离开,委屈至极的王女士将此事发到了微博上,引发了大量网友关注。15日晚,长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消息称其中两名打人男子已到案。

新文化讯(记者邢阳实习生李俊鹏) “这件事儿现在给我精神上造成的伤害,要比身体上的伤害更严重……”昨日下午,王女士对记者说。

王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她仍感到恶心,不时会有头晕的感觉,“我稍稍一激动,全身就哆嗦发抖,尤其是再回忆起那件事儿时就害怕。”王女士说,医生建议她住院观察治疗,目前她已经住院,并且将在18日做伤害鉴定。

事发后因为担心父母受不了这样的刺激,王女士一直没将这件事儿告诉父母。“本来我们在外创业,不在他们身边,他们就很惦念,告诉他们只会让他们更担心。”王女士哽咽着说,“不过15日晚上,我父母还是在新闻上看到了这件事儿,16日一早就从磐石老家赶到了长春。”

据王女士介绍,她父母来到长春直接到了她的店。“当时我在家养伤,没在店里,我父母本来身体就不好,我母亲当场心脏病发作,险些休克,他俩精神都快崩溃了。”王女士说,“他们看到我身上的伤,心疼得不行,从小到大,他们都没舍得打我一下。”

“我父母告诉我,什么赔偿都不要,就想让他们受到法律惩处。”王女士回忆说,“就在这个时候,与打我的三名男子随行的那名女子来到我店里,说是要道歉。”

王女士告诉记者,那名女子进屋就说:“我找你们老板娘。”王女士反问道:“你不认识我?”然后那名女子笑着对她说:“你别误会,我是道歉的,打人是不对,你该看病就看病……”那名女子的笑容让王女士母亲极为生气,她说:“如果你的家人被打成这样,你还笑得出来吗?”

“当时我气得浑身发抖,呼吸困难,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我感觉她一点愧疚感都没有!我不接受他们的道歉!”王女士说,“我现在特别害怕自己再受到报复,害怕牵连我身边的人和我的店……”

三男子酒后殴打麻辣烫店女老板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