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路遇伤者,救还是不救?图们的哥用行动给出答案


来源:新文化报

路遇伤者,救还是不救?图们一名出租车司机用行动给出了感人的答案。1月11日下午,面对一场车祸中受伤昏迷的老人,他把老人抱上出租车,不顾鲜血弄脏车坐垫,争分夺秒地将老人送到医院,为挽救老人的生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关键词:图门,车祸,凤凰网吉林

新文化延边讯(记者杨威) 路遇伤者,救还是不救?图们一名出租车司机用行动给出了感人的答案。1月11日下午,面对一场车祸中受伤昏迷的老人,他把老人抱上出租车,不顾鲜血弄脏车坐垫,争分夺秒地将老人送到医院,为挽救老人的生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当日下午2点50分,年过六旬的王姓老人骑着电动车载着外孙女回家时,在图们大路一个饺子馆附近发生了车祸,老人当场倒地昏迷,头部鲜血直流。有路过群众看到后拨打了120,不巧的是,当时急救车由于已先赶去抢救其他患者暂时不能到达,肇事司机慌了手脚,剩下老人年幼的外孙女在寒风中无助地哭泣。此时,正巧路过的一位好心出租车司机挺身而出,他二话不说抱起老人,不顾鲜血沾染自己的衣服,将老人平放到自己车里,以最快的速度将老人送到了图们人民医院急诊救治。在看到医务人员赶来,老人得到医治后,他转身去了洗手间,草草擦去身上的血迹后悄然离开,连车费都没有收。

受伤的老人经过紧急抢救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赶来的家属得知是一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及时将老人送到了医院后非常感动,一定要找到这位司机表示感谢。他们拨打了当地的新闻热线,经过多方查找,这位好心出租车司机终于被找到。原来,这位好心司机叫谷征,是位三十出头的年轻人,当他得知记者要采访他,他谢绝了,只是说帮助他人是自己应该做的。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