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莲花山将办迎新春音乐会 冀丰富长春冰雪游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自动播放

1月18日,2018长春冰雪旅游节“冰雪长春·音乐莲花”中国长春莲花山迎新春音乐会暨莲花山音乐小镇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举行。

图为2018长春冰雪旅游节“冰雪长春·音乐莲花”中国长春莲花山迎新春音乐会暨莲花山音乐小镇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现场。张健 摄

1月18日,2018长春冰雪旅游节“冰雪长春·音乐莲花”中国长春莲花山迎新春音乐会暨莲花山音乐小镇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举行。

本次发布会由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旅游局局长张颖主持。张健 摄

据介绍,由长春市旅游局、长春市文广新局、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本次音乐会,将于2018年1月27日举行。本次音乐会将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的主旋律歌手,为市民们带来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展示莲花山发展新面貌、增加文化新名片,进一步扩大人气和影响力,使莲花山在冰雪运动之外,通过旅游+文化形式,打造全方位的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

长春市旅游局活动推广处处长隋泰斗接受媒体采访。张健 摄

长春市旅游局活动推广处处长隋泰斗介绍称,作为长春冰雪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长春莲花山迎新春音乐会既属于文化艺术性活动,也属于民俗类活动,这同时也是莲花山所举行的非常有创新性的活动。

“长春冰雪旅游以文化为魂,莲花山这次举行的迎新春音乐会不仅能够提升长春冰雪旅游节的文化氛围,同时对于丰富产品类型、满足不同旅游者的消费需求也将起到非常大的推动作用。”隋泰斗表示。

图为莲花山音乐小镇签约仪式。张健 摄

据了解,在音乐小镇打造方面,未来莲花山也将引进国际知名音乐院校——俄罗斯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落户莲花山,同时还将规划建设大型音乐剧场、音乐营地、音乐创作基地、音乐产品发行中心等。

图为“冰雪长春·音乐莲花”迎新春音乐会宣传海报。张健 摄

未来,当地也望规划实现小空间大集聚、小平台大产业、小载体大创新的组织形式,一个高品位、高舒适、时尚文化艺术氛围的特色小镇,进一步推动莲花山的经济发展,提升莲花山的文化品牌,打造全方位的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莲花山将办迎新春音乐会 冀丰富长春冰雪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8/2D7999A7F3D15A075566DBC36C470B349FF81F48_size184_w448_h252.png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