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驾驶面包车撞坏3车后逃逸 长春交警追查12天后破案


来源:新文化报

1月1日,在长春经开区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长春交警通过近半个月的努力,终于成功破获案件。

新文化讯(记者王跃) 1月1日,在长春经开区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长春交警通过近半个月的努力,终于成功破获案件。

1月1日4时55分许,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区大队指挥分中心接到报案:“在沿河路松苑小区东门处的人行步道上有三辆车被不同程度撞坏,肇事车逃逸。”接到报案后,经开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现场勘查,事故现场遗留有肇事逃逸车的保险杠、灯罩碎片及完整的车辆后视镜。经过比对,民警确定肇事车辆车型为银灰色长安牌微型面包车,并通过从现场地面上遗留的逃逸车辆油迹痕迹分析,确定了肇事车逃逸的方向。

民警调取了沿途监控录像,确定了事故发生的准确时间。通过视频分析,确定嫌疑车辆车牌号为辽L××182。经公安网筛查比对,警方锁定了肇事嫌疑人刘某。经过摸排走访,民警查到刘某在长春市二道区临河街附近的临时住所。

1月12日8时许,民警在刘某的临时住所将其抓获。在大量证据和事实面前,刘某供述了肇事后驾车逃逸的事实。1月15日,刘某被依法行政拘留,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