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将携baby鹿晗登北京春晚?关晓彤击掌 黄晓明化解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DX) 1月18日,2018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举行新闻发布会。黄晓明、关晓彤作为晚会代言人来到现场,主持人提议二人明年各自带着另一半再登春晚,并和关晓彤击掌以示约定,群访时再

2018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DX) 1月18日,2018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举行新闻发布会。黄晓明、关晓彤作为晚会代言人来到现场,主持人提议二人明年各自带着另一半再登春晚,并和关晓彤击掌以示约定,群访时再次问及此事,并没有得到关晓彤回应。

2018年是黄晓明入行第二十年,2018年,年龄刚刚迈入2字头的关晓彤,一路从童星到“国民闺女”成长为影视圈的“新晋小花”。黄晓明担纲主演了北京台开年大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而7岁就在北京台录制节目的关晓彤,去年更是担任了北京台春晚的嘉宾主持人,两位可以说和北京台春晚非常有缘了。黄晓明还在现场回忆,他和关晓彤的父亲关少曾还在《大汉天子2》中有过合作。

黄晓明、关晓彤

两个人登上2018北京台春晚的舞台,都将分别搭档一位神秘嘉宾,至于这个谜底,发布会现场有人提出各种猜想,其中包括鹿晗、杨颖,跟关晓彤合作过《好先生》的孙红雷、张艺兴以及黄晓明的“红颜知己”等等,但真正的答案也许要到晚会现场才会揭晓。

主持人提议二人明年各自带另一半再登春晚,并和二位击掌以示约定,关晓彤没反应过来就击上了掌,一向“高情商”的黄晓明反而故意在击掌时错位没击上,化解了这个“被动”的约定。群访时再次问及此事,关晓彤回应。

发布会前一天是黄晓明儿子小海绵的生日,但是他没有陪孩子,而是去给祝希娟老师过八十岁大寿。问及此,黄晓明表示,“小孩子的生日就算了,祝老师是老艺术家,平时不过生日,这个时候应该去给她一个惊喜”。

关晓彤

发布会上,黄晓明和关晓彤主演的北京台春晚首款宣传片《留住你幸福的样子》也正式亮相。相声演员应宁、王玥波也带来了一段极具特色的相声表演,共同为晚会预热。

据春晚组透露,成龙、那英、李宇春都将加盟此次春晚。语言类节目上也会给观众最大满足,节目比例为历年之最,宋小宝、杨树林、苗阜、王声、潘长江、郭冬临、开心麻花团队、宋晓峰、王博文等笑咖都将奉献最新力作。

另外,2018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延续以往的传统,大年初一(2月16日)19:35在北京卫视和BTV文艺频道同步播出。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