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闺蜜”反目成仇 窃款逃窜 警方千里追击 嫌犯落网


来源:新文化报

桦甸市女子李某在王某家居住多年,是王某的铁杆“闺蜜”,两人关系相当好。前不久,王某银行卡内8万多元钱无故消失,李某也随之不见了。桦甸警方介入后,经过几个月的调查,最终查明真相,昔日的铁杆“闺蜜”成了盗窃银行卡的犯罪嫌疑人。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洪洲)桦甸市女子李某在王某家居住多年,是王某的铁杆“闺蜜”,两人关系相当好。前不久,王某银行卡内8万多元钱无故消失,李某也随之不见了。桦甸警方介入后,经过几个月的调查,最终查明真相,昔日的铁杆“闺蜜”成了盗窃银行卡的犯罪嫌疑人。

1月19日,记者从桦甸市公安局了解到,此案发生于2017年4月17日。当天下午2点,明华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王某报警称,她银行卡内82900元被人分两次取走。

民警接警后立即向所长汇报该警情。办案民警对王某的社会关系进行调查,发现一直与王某在一起生活的好朋友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且案发后李某不知去向。

办案民警一方面对李某的社会关系进行调查,研判李某可能逃往的地点,另一方面多次到李某父母家中,对李某父母宣传政策,做思想工作。

经过7个多月的工作,李某迫于压力,主动联系明华派出所民警,并将其藏匿的地点告知办案民警。

今年1月14日,办案民警前往云南省丽江市将李某押解回桦甸市。据李某交代,她与王某是多年的好友,王某曾经对她也非常信任,让她管理她的一个厂子,并答应给她买一辆车。2017年春天,王某在给她买车时,却要把车主的名字写成自己,李某一听就生气了,与王某发生了争执,心中一直不快,并乘王某不备,将厂子银行卡中的8万多元取走,然后逃之夭夭。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