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广西六旬老人无证驾三轮车载客 2平米车厢塞12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西贺州市六旬老翁廖某无证驾驶非法改装的三轮车载客,2平米车厢内塞12人,而后被交警拦停。1月19日,贺州交警部门向外介绍了这起案件。

中新网南宁1月19日电(张广权刘璐)广西贺州市六旬老翁廖某无证驾驶非法改装的三轮车载客,2平米车厢内塞12人,而后被交警拦停。1月19日,贺州交警部门向外介绍了这起案件。

事件发生在1月11日,当天上午10时许,执勤民警在贺州公会镇环城路巡逻时,发现一辆改装的三轮车搭载多名乘客在马路上行驶。民警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不料,该车驾驶员非但没有停车的意思反倒突然加速前行。随后,民警立即对该车实施拦停。

接下来的一幕,令现场民警“惊呆”。不足2平米的三轮车厢内随后陆续走下来12名乘客,其中还包括1名儿童、1名孕妇和8名老人。执勤民警随后对车辆和驾驶员进行例行检查发现,三轮车司机没有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三轮车系非法改装,逾期未年检,而且没有保险。

据了解,驾驶司机廖某,男,62岁,贺州市平桂区公会镇人,车上乘客是其从大姚村往公会镇的路上陆续搭载的,其中每人根据路途远近按照1-3元不等的价格收取费用。因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目前廖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