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韦弗空砍28分 吉林东北虎主场不敌北京北控


来源:中国吉林网

1月20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北京农商银行客场117比104力克吉林东北虎,阿巴斯、马布里、兰多夫三外援合力砍下84分,结束了北控三连败的同时也实现本赛季对吉林东北虎的双杀。

1月20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北京农商银行客场117比104力克吉林东北虎,阿巴斯、马布里、兰多夫三外援合力砍下84分,结束了北控三连败的同时也实现本赛季对吉林东北虎的双杀。

个人数据方面,北控三人得分上双,兰多夫33分13个篮板,阿巴斯31分10篮板4助攻,马布里20分助攻4篮板3次助攻。吉林队兰德里得到20分12个篮板,韦弗得到38分8个篮板,张彪14分,高诗岩得到10分。

首节比赛,北控防守质量很高,吉林东北虎则手感不佳,前五分全由韦弗获得。北控方面,外援阿巴斯状态火热,两次内线妙传王征篮下得手,随后反击上篮并且又命中三分5比14,直接将吉林东北虎队打停。暂停回来,替换上场的于澍龙没给老东家面子压着24秒时间转身跳投命中后又在右翼压哨中投命中将北控的优势扩大。第一节结束,吉林东北虎主场20比33落后北控13分。  

次节较量,双方外援全部上阵。北控连续突分传球,滕贺麒空位三分命中,韦弗反过来直接单挑滕贺麒打成3+1,张彪也接韦弗传球空切得手,吉林31比40追到9分。随后,吉林东北虎再度找不到手感,分差又被拉大15分。关键时刻,吉林东北虎柴长易和高诗岩分别命中三分,吉林试图继续追分,而北控坚决防守,半场结束,吉林东北虎以52比67落后。  

易边再战,韦弗携老队友兰德里先拿下6分将比分缩小至9分。张彪高位中距离跳投,韦弗外线调整一步三分稳稳命中,吉林东北虎一波11比2将比分追到仅差4分,场上比分变为67比71。关键时刻,北控换上王征加强内线保护,老马底角命中三分,张彪底角中投将比分紧紧咬住。崔晋铭两度三分失准,马布里连得5分又带领北控取得了10分以上的领先。随着于澍龙压哨中投不中,吉林东北虎以77比85依旧落后北京北控。

末节较量,北京北控滕贺麟防守韦弗时背后犯规,6犯毕业。韦弗上篮得手,再度迫近分差。但随后,吉林东北虎外线连投三个全失,许梦君、杨敬敏在外线毫不手软分别投进三分,比分来到86比99。此后,兰多夫内线双手灌篮,阿巴斯左翼也命中三分。吉林东北虎队进攻出现停歇,失误频现,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北控最终在客场117比104战胜吉林东北虎。

 吉网吉刻APP记者于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