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TVB50周年:王浩信唐诗咏获视帝视后 杨怡久违现身


来源:凤凰网娱乐

TVB2017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于1月21日举行,揭晓各大奖项,TVB众星云集助阵。王浩信封视帝,唐诗咏获视后,陈山聪获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由朱晨丽摘得

凤凰网娱乐讯(文/晓晓)TVB2017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于1月21日举行,揭晓各大奖项,TVB众星云集助阵。王浩信封视帝,唐诗咏获视后,陈山聪获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由朱晨丽摘得。

王浩信领奖表示:“我以为我不会那么激动,因为在TVB工作每一天我都觉得拿了奖,因为我在分享我的生命,用角色感动大家。TVB50年用这么多戏感动全球的观众,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多谢我的多位偶像,多谢周星驰,刘德华,梁朝伟,多谢五虎将,你们让我想成为好好的演员。感谢所有扶持过鼓励过我的所有朋友,感谢所有合作过的同事。最后多谢我家人,感谢我爸爸妈妈在这13年里,虽然我一毛钱都没拿回家,感谢我太太把家庭和女儿照顾的这么好。感谢我的粉丝和投我票的所有观众。”

而久违现身的杨怡也牵手周丽淇现身作为颁奖嘉宾为“新晋视帝”王浩信颁奖。

值得一提的是,陈山聪凭借在《同盟》中的出色表演获得“最佳男配角”,这也是他五度提名最佳男配角第一次获奖。

陈山聪表示:“谢谢,我想借今晚大家的掌声给所有的入围者,你们在我的心中都一样那么出色。感谢公司,感谢TVB,没放弃过我(哽咽),令我有这个机会,让我走我重新的人生。多谢一路在我背后对我有恩的两位伯乐,他们多谢乐小姐,珍姐,没有你们两个的鼓励我根本没有机会站在这个台上”。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