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对地铁2号线烟厂站进行质量安全检查


来源:新文化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建筑施工事故发生,确保国家、省、市“两会”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长春市建委决定至3月底,利用3个月的时间,在长春市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大演练活动。

关键词:长春市,地铁2号线,大检查

新文化讯(记者陆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建筑施工事故发生,确保国家、省、市“两会”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长春市建委决定至3月底,利用3个月的时间,在长春市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大演练活动。

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和“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以落实质量责任终身制为主线,进一步加大检查监管力度,长春市建委决定在长春地铁2号线开展质量安全大检查活动,下发了《长春市建委关于开展长春地铁2号线质量安全大检查活动的实施方案》。

检查地铁2号线烟厂站,重点针对工程质量责任主体的工程质量安全行为;土建工程主体结构中涉及结构安全的实体质量及防水施工质量;机电工程中涉及主要使用功能的主要原材料、设备进场检查记录及复试报告,线路敷设、管线及设备安装质量;施工现场、办公区、生活区电气火灾、消防安全及环境卫生治理情况;施工现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和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制度执行情况,施工方案(特别是冬季施工方案)和安全措施制定落实、开展安全专项整治情况以及监理单位履行职责等情况;应急救援预案的制定、演练及有关物资、设备配备和维护等情况;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工作落实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检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