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电视剧《都市守望者》即将拍摄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由王晓曦执导,黄佰成编剧,王晓曦、岳红、句号等联合主演的《都市守望者》近日在长春举行新闻发布会。

由王晓曦执导,黄佰成编剧,王晓曦、岳红、句号等联合主演的《都市守望者》近日在长春举行新闻发布会。

本剧定于2018年2月中旬开机,全剧30集,整部电视剧将投资约人民币3500万元。

在都市中,有这样一群‘小人物’:他们身穿橘色制服,穿梭于大街小巷,任劳任怨,从事着城市最脏、最累的工作。他们就是我们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作为城市最基层的工作岗位,城市的美离不开他们,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他们,他们是城市一员!他们在城市这个舞台上可能都是平凡的‘小人物’。

本剧导演王晓曦说:希望通过《都市守望者》这群普通的环境工作者、平凡的‘小人物’这一视角,唤起更多的人关心环卫工人、尊敬环卫工人,让所有的市民和环卫工人共同维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制作方长春市中企曦和影视公司介绍,该公司每年会推出两至三部大型电视连续剧,每部作品都会有计划地推出新人,《都市守望者》演员海选工作已正式开始。(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