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东北虎大比分败走京城 北京首钢复仇成功


来源:中国吉林网

1月23日晚上,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北京首钢凭借着朱彦西飙中8记三分,最终在主场以108比92力克吉林东北虎,成功复仇并且送给对手三连败。球员个人数据方面,北京队杰克逊拿下三双16

1月23日晚上,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北京首钢凭借着朱彦西飙中8记三分,最终在主场以108比92力克吉林东北虎,成功复仇并且送给对手三连败。

球员个人数据方面,北京队杰克逊拿下三双16分10篮板10次助攻,朱彦西24分2次助攻三分球12投8中,汉密尔顿24分13篮板,刘晓宇、王骁辉都得到14分。吉林东北虎队韦弗31分4篮板5次助攻,兰德里21分7篮板,崔晋铭11分,高诗岩4分7篮板。

首节比赛,吉林东北虎首先发力。韦弗突破上篮得手,代怀博三分命中开场吉林打出一波9比0的攻势,北京紧急叫了暂停。暂停回来,朱彦西三分穿网北京连得5分。第一节结束,北京首钢主场24比31落后吉林东北虎。

次节比赛,北京连投带罚先拿4分,杰克逊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30比33,北京首钢暂时落后三分。随后,吉林东北虎外援兰德里篮下挑篮得手,崔晋铭空位三分不中杰克逊收下篮板突破造成张彪犯规,两罚全中将比分扳成37平。关键时刻,北京首钢朱彦西底角三分再度开火,反击中方硕三分也中,北京一波进攻反超比分48比51,半场结束,北京55比47反超吉林东北虎8分。

易边再战,北京首钢朱彦西手感不减,上来就在底角飙中三分。杰克逊分球助攻方硕再中三分,比分也就此拉开。三节战罢,北京83比71吉林东北虎12分。

末节较量,北京首钢刘晓宇两罚全中,王骁辉上篮得分,廉明罚球得分,方硕带球推进给朱彦西三分出手再度穿针,此时朱彦西已经命中8个三分了。此时,北京首钢90比75领先吉林东北虎15分。比赛末段,吉林东北虎柴长易命中两记三分,但分差已经来到20分,为时已晚。最终,北京主场108比92战胜吉林东北虎,成功复仇。

  吉网吉刻APP记者于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