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这叫真潇洒!88岁老奶奶卖房周游世界


来源:新文化报

“我每天聊微信,刷朋友圈两小时;每周打滴滴两三次,去超市溜达……最近,我玩‘拼多多’比较多,这不快过年了嘛,我喜欢吃零食,就多淘了点便宜

“我每天聊微信,刷朋友圈两小时;每周打滴滴两三次,去超市溜达……最近,我玩‘拼多多’比较多,这不快过年了嘛,我喜欢吃零食,就多淘了点便宜年货。”

你肯定猜不到,说这番话的人,是位叫江滨的88岁老奶奶。除了上网很溜外,江奶奶从2009年开始出国旅行,至今已经玩过了美国、法国、瑞士、南非、泰国等10多个国家。2018年的旅行目的地,奶奶考虑去日本。

能够实现这浪漫理想的老奶奶,除了有一颗大胆的心外,还尝试了另一种更大胆的生活方式,周游世界、卖了房子享受生命。

江奶奶现在住在杭州余杭临平山北一家老年公寓。早在两年前,江奶奶就有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以养老院为家,卖掉临平的房子。1月22日下午,记者来到江奶奶生活的老年公寓,和她一起晒着太阳,说说她缤纷的老年生活和难忘的青春岁月。

江奶奶的房间朝西,屋内放满了她周游列国的照片,而老人正煮着柚子茶,准备招待等下一起K歌的公寓闺蜜们。江奶奶说,公寓每周一下午组织唱歌,每周三下午组织做手工,7楼在她的组织下,每周四上午K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是我选的楼歌,每次必唱的。”江奶奶说:“我的退休工资养活自己没问题。2017年我卖了房,还了按揭,还给孙女结婚包了大红包,剩下的还能做旅游基金用。”据《钱江晚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