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健身卡没用完 健身会馆半夜搬空


来源:新文化报

2月1日,本报接到几位长春市民的电话,称在净月大街455号的澳森健身会所交会员费没几个月,但1月27日深夜,会所突然“搬空”了。

关键词:健身卡,健身会馆,长春,房屋到期

健身会所人去屋空新文化记者陆璇摄

新文化讯(记者陆璇) 2月1日,本报接到几位长春市民的电话,称在净月大街455号的澳森健身会所交会员费没几个月,但1月27日深夜,会所突然“搬空”了。

据张女士介绍:“我是在2017年11月8日办理的健身卡,699元一年。今年1月27日半夜,我看到健身会所的微信群里有会员说健身会所正在搬东西,于是我们就下楼制止,没想到后半夜3点还是趁我们睡觉的时候搬空了。”张女士称,第二天一早,她就给会籍顾问发微信,可是已经被拉黑了。

同样的事情,刘女士也遭遇了,“我是办了2年的健身卡,价值1399元,才上了3节课,所有人都联系不上了,这样一声不响地搬走,一定是健身会馆要黄了。”

就在大家猜测到底发生了什么之时,澳森健身会所的大门前贴出了一则《通知》,称由于房屋到期,原澳森会员免费转到诺瑞德广场进行锻炼。转店办理手续截止到2月10号上午10:00。

2月1日上午,记者拨打了《通知》上的联系方式,工作人员吕先生说:“我接到老板的通知,交待我负责转店会员的事情,目前已经有200多人找到我了,有的会员要求退费,我也做了登记,但是具体的退费事宜,要等到老板回长春再进行,转店的会员还是可以在另一家健身房进行锻炼。”吕先生还表示,“不存在老板卷钱跑路,如果真的是老板跑路,根本不会让我在这里统计会员信息。”随后,记者致电澳森健身会所的老板赵先生,赵先生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对此,吉林吉翔律师事务所张群松律师说,现阶段的服务行业经营者为了锁定客户长期消费潜力,多数通过打折促销的方式,促使消费者办理会员卡或VIP服务,违约现象却比比皆是。消费者可以共同到长春市消费者协会进行投诉,由消费者协会进行调查并组织调解,以便合理的解决此次纠纷。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