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半夜闹事旅客竟是“瘾君子”


来源:新文化报

1月28日12时许,松江河森林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一旅客在旅店闹事,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简单询问后,他们将违法嫌疑人于某带至派出所询问。

关键词:半夜闹事,旅客,瘾君子

新文化讯(记者陆璇通讯员徐宝平) 1月28日12时许,松江河森林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一旅客在旅店闹事,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简单询问后,他们将违法嫌疑人于某带至派出所询问。

于某到派出所后似乎还“酒劲儿”未消,一会儿问这是不是钓鱼岛,一会又说有人投毒谋害他。但于某的身上并没有酒味儿,办案民警看到这里心里有了数。等到凌晨3点左右,言语和神志恢复了正常。民警并没有急着询问他,而是让他喝水并问他上不上厕所。看到桌上摆的毒品尿液检测试板,于某似乎明白了,拒绝喝水和上厕所,直到凌晨4点,于某终于在办案民警的心理攻势下败下阵下,主动承认自己于1月27日晚在自己家中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并配合公安机关提取了尿液和血液。经检测,于某尿液和血液检测均呈阳性,目前案件正在警方进一步侦办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