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温暖童行”大型公益活动在环球广场举行 唱响爱心旋律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2月3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环球广场主办、凤凰网吉林承办的“温暖童行”爱心公益活动在长春环球广场举行,来自吉林省侨联青委会、吉林省海归协会、长春市民建直属一委员会的成员与吉林省孤儿学校的90余位师生一同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在荆棘丛生的山野上,有一种最艳丽的花朵,那就是孩子的笑脸。

在浩瀚无垠的天地中,有一颗最明亮的星星,那就是孩子的双眸。

图为“温暖童行”爱心公益活动现场。梁琪佳摄

2月3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环球广场主办、凤凰网吉林承办的“温暖童行”爱心公益活动在长春环球广场举行,来自吉林省侨联青委会、吉林省侨联海归协会、长春市民建直属一委员会的成员与吉林省孤儿学校的90余位师生一同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现场来宾与孩子们互动交流。梁琪佳摄

当天,吉林省孤儿学校的孩子们不仅体验到了紧张刺激、富有童趣的游戏项目,还与在场的来宾表演《天之大》、《布娃娃》等精彩节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孩子们在舞台上做游戏。梁琪佳摄

孩子们在舞台上做游戏。梁琪佳摄

同时,包括吉林省侨联青委会、吉林省侨联海归协会、长春市民建直属一委员、环球广场、凤凰网吉林在内的众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也为孩子们带来洗发及护肤用品、棉拖鞋等生活必需物品。

环球广场副总经理张玉峰接受媒体采访。梁琪佳摄

环球广场副总经理张玉峰表示,社会公益活动是全社会的责任,更是每个企业的责任。环球中心自开业以来,始终秉持着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理念,愿意为正处在困难的同胞们提供帮助,更愿意为社会公益活动的推广提供支持。

商场中的顾客驻足观看孩子们的表演。梁琪佳摄

据悉,本次“温暖童行”爱心公益活动还得到东方饺子王、八喜冰淇淋等商家的大力支持。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