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喝酒喝“断片”了一个电话居然找回丢的手包


来源:新文化报

长春市民康先生怎么也没想到,喝“断片”的他居然能找回丢失的手包,“包里有证件、苹果手机,还有现金,眼看快过年了,心情真好!”昨天上午,康先生打来电话,想感谢一下231路公交车司机林师傅。

关键词:长春,喝酒,断片

新文化讯(记者赵春刚) 长春市民康先生怎么也没想到,喝“断片”的他居然能找回丢失的手包,“包里有证件、苹果手机,还有现金,眼看快过年了,心情真好!”昨天上午,康先生打来电话,想感谢一下231路公交车司机林师傅。

2日中午,康先生和朋友相约在铁北吃饭,从上午11点一直吃到下午两点,几个朋友告别的时候,“我都不记得拿没拿包了,也不记得是怎么上的231路公交车。”上车后,他只记得在汽车厂下了车回的家。

到家后倒头就睡,一直睡到晚上,“起来后迷迷糊糊找手机,发现手机不见了,再一找手包,也不见了。”康先生仔细想了一下,可不记得手包忘在哪里了,他赶紧打车去饭店,结果没找到。“包里的钱倒不多,主要是有身份证、医保卡啥的,快过年了,如果丢了,补办浪费时间,也会影响假期出门,太麻烦了。”康先生说,他找过饭店后就不抱太大希望了。

当天晚上,他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拨了电话,电话接通那一刻,他觉得有希望了,让他感动的是,“接电话的是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原来手包被林师傅捡去了,因为没办法解锁,一直等失主来电话,找到失主后,林师傅这才放心。”

康先生说,没想到能遇到林师傅这样的好人,快过年了,能找回来手包,心情老好了,也借此向林师傅表达一下谢意。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