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南关工商分局举办推进商标授权经营制度活动


来源:新文化报

为稳步有序地推进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顺利开展,2月8日,长春市工商局南关工商分局举办推进商标授权经营制度现场会,商场代表与商标所有权人签订了商标授权使用协议书。随后商户代表向南关工商分局王世国局长递交了《履行商标授权经营制度承诺书》。

关键词:长春,商标授权经营制度,消费环境

新文化讯(记者李德庆)为稳步有序地推进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顺利开展,2月8日,长春市工商局南关工商分局举办推进商标授权经营制度现场会,商场代表与商标所有权人签订了商标授权使用协议书。随后商户代表向南关工商分局王世国局长递交了《履行商标授权经营制度承诺书》。

会上,南关工商分局要求商场经营者,要提升站位凝共识,领会商标授权经营制度重要意义,要认识到商标授权经营制度是对消费者权益、商标权利人合法权益、合法经营者权益、商场商店自身发展的有效保障。同时,要加强对进场进店前商标授权的有效性审查,以及对进场进店后商标使用行为的监管。今年南关工商将强化商标管理人员培训,着力解决专业商标管理人才缺乏问题。加强对商场商店的指导,协助解决商标证明合法性无法确认问题。把整治与教育相结合,全力解决发生商标侵权行为的源头性问题。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