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湖南春晚主持团承包热搜榜 吴昕缺席引网友关注


来源:1905电影网

昨天小年夜,微博热搜几乎被湖南春晚的主持团承包了。先有杜海涛口误报错了赞助商吓坏了何炅,幸好何炅和梁田救场及时给找补回来,随后沈梦辰又把iPhoneX念成了iPhone10,被刷到热搜第一。

关键词:杜海涛口误,沈梦辰iPhoneX,吴昕缺席湖南春晚

1905电影网讯 昨天小年夜,微博热搜几乎被湖南春晚的主持团承包了。先有杜海涛口误报错了赞助商吓坏了何炅,幸好何炅和梁田救场及时给找补回来,随后沈梦辰又把iPhoneX念成了iPhone10,被刷到热搜第一。网友对两人的口误也有不同看法。一些网友表示:“杜海涛缺乏专业水准,可是长点心吧。”而对沈梦辰则认为:“念iPhone10没毛病啊?为什么上热搜?”不过,不得不说这小两口还真是夫唱妇随,口误都要一起来。

沈梦辰

同样引起关注的还有吴昕。今年湖南春晚主持团除了刚喜得双胞胎小公主的谢娜没有到场,也不见吴昕的身影,更有外界猜测吴昕已经离开了芒果台。不过随后吴昕就发博辟谣:“我今天拍戏呀,大家不要乱猜啦好好看湖南卫视的春晚哟答应大家,湖南卫视元宵节,我们约一个”,让期待她的观众安心。

吴昕更博回应缺席原因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