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辣妈朱丹宣布正式复出:谢谢不离不弃 我回来了


来源:1905电影网

昨晚,朱丹宣布正式复出,她发文感慨道:“那年遇见你,我正青涩,期待发光发热,对得起我的青春梦想;岁月腾挪转移,我经一段颠沛流离,你在身边默默同行,不离不弃;转眼我已为妻为母,安静停歇的日子,身后是你的守护不弃…复出的理由很多,其中有你…你好,我是主持人朱丹。为你,我回来了”

关键词:辣妈,朱丹,正式宣布复出

1905电影网讯 昨晚,朱丹宣布正式复出,她发文感慨道:“那年遇见你,我正青涩,期待发光发热,对得起我的青春梦想;岁月腾挪转移,我经一段颠沛流离,你在身边默默同行,不离不弃;转眼我已为妻为母,安静停歇的日子,身后是你的守护不弃…复出的理由很多,其中有你…你好,我是主持人朱丹。为你,我回来了”

朱丹发文感慨

2月1日,朱丹就出席了某活动,她穿着深V红色长裙魅力无限,飘逸长发更显妩媚,已成人母的她全程露笑容,亲和力十足。

朱丹曾是浙江卫视的当家主持人,与华少组成的“金牌搭档”深受观众喜爱,两人主持了《我爱记歌词》《爱唱才会赢》等综艺节目。2017年朱丹宣布怀孕,并淡出荧屏。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