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明天起46辆新公交上线


来源:新文化报

这两天,长春公交集团南通公司239车队的赵女士忙着新车上线的事儿,“利用这次新车上线的机会,布置一个关爱老人的车厢,让老人在乘坐公交时,能得到更多的关爱。”不只239路公交车,10日上午,312路、202路等46辆崭新公交上线运营。

关键词:长春,公交车,关爱老人

新文化讯(记者赵春刚) 这两天,长春公交集团南通公司239车队的赵女士忙着新车上线的事儿,“利用这次新车上线的机会,布置一个关爱老人的车厢,让老人在乘坐公交时,能得到更多的关爱。”不只239路公交车,10日上午,312路、202路等46辆崭新公交上线运营。

据悉,这次239路公交车一共更换20辆新车。长春公交集团南通公司副经理庞志学说,这次公司一共上线46辆LNG天然气公交车,除239路、312路外,还将有13辆新车投放到202路,届时南部新城居民出行将更方便,乘坐更为舒适,新车将于10日上线营运,公司还将根据各线路车辆的情况及时更换新车,方便更多的市民。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