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白山全季地形公园盛装开园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2月9日,作为第十二届长白山雪文化旅游节浓墨重彩的一笔,长白山全季地形公园也以全新形象正式开园。吉林省内及全国的旅行商代表、媒体记者齐聚园内。活动中,大家现场观摩了来自加拿大的职业滑雪教练与长白山滑雪

2月9日,作为第十二届长白山雪文化旅游节浓墨重彩的一笔,长白山全季地形公园也以全新形象正式开园。吉林省内及全国的旅行商代表、媒体记者齐聚园内。

活动中,大家现场观摩了来自加拿大的职业滑雪教练与长白山滑雪冬令营的同学们共同带来的精彩单、双板滑雪表演。外籍教练高超的极限场地障碍穿越技术与体校小学员们娴熟的雪地驾驭能力引发了大家的连连惊呼赞叹。表演结束后,嘉宾们和广大游客一起实地体验了滑雪、雪圈及雪地摩托穿越等冰雪运动、娱乐项目,亲身感受了长白山冰雪的魅力与热度。

据了解,长白山全地形公园依托长白山北纬42度世界“冰雪黄金纬度带”得天独厚的顶级冰雪资源优势,秉承着打造世界高端冰雪旅游目的地的初心,建成了全国首座滑雪博物馆暨雪板研发中心、全国首座全功能滑雪辅助训练室。同时还拥有国际高端山地板、山地车场地,国际标准滑雪大跳台、坡面障碍赛道和全国最长雪圈道,是目前亚洲最大、设施最全、雪期最长的综合性户外运动公园,形成了对中国滑雪项目的全新诠释。

长白山全季地形公园也与长白山和平越野滑雪森林公园(池北区)、长白山北坡森林野雪公园(北景区)、长白山西坡天池雪野雪公园(西景区)、长白山西坡雪地摩托车体验公园(北景区)四座滑雪公园共同构成了长白山冰雪部落,通过对长白山优质冰雪资源的综合、立体开发挖掘,构筑了冰雪产业全新格局。在全方位满足从极限选手到广大游客玩雪、赏雪、戏雪多层次需求的同时,也对长白山冰雪旅游经济乃至吉林省冰雪产业集群化发展形成了有力助推,更是将中国冰雪旅游推向了新的制高点。(长白山外宣办)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