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春节赴泰外国游客预计近90万人次 收入逾480亿铢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报道,泰国观光与体育部次长蓬帕努近日主持春节期间游客安全保障准备工作会议,春节期间赴泰外国游客预估接近90万人次,收入超过480亿铢。该部与各政府单位、企业公司合作全力保障游客安全,并提供观光便利。

中新网2月11日电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观光与体育部次长蓬帕努近日主持春节期间游客安全保障准备工作会议,春节期间赴泰外国游客预估接近90万人次,收入超过480亿铢。该部与各政府单位、企业公司合作全力保障游客安全,并提供观光便利。

蓬帕努表示,今年春节期间赴泰国旅游的外国游客数量将接近9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20%,尤其是中国游客数量将达到历史新高。

所以,不管是政府单位,还是企业公司,都应该制定保障外国游客安全和提供便利措施,争取减少意外事故和伤亡情况。

蓬帕努称,该部将抽调人员在廊曼机场和素汪纳普机场协助工作,派志愿者在机场内出入境柜台担任翻译,帮助游客检查填写出入境卡等,并安排足够的移民局工作人员迎接游客的到来。

在游客安全保障方面,将抽调警察、军人和志愿者到包括陆地和水上的各个重要旅游景点执勤,特别寺庙、大皇宫、历史古迹和举办春节庆祝活动的地点等。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也积极配合游客安全保障工作,加大安全旅游宣传工作的同时,让中国游客了解泰国的文化传统。

蓬帕努表示,除了入境游客数量大幅增加外,国内游客在春节期间出游的数量也大幅增加,各旅游热点地区的酒店目前预订率均超过90%,估计下周所有的客房都会爆满。整个春节期间的旅游收入将超过480亿铢。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