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异口同声》向金曲致敬 范玮琪回忆与小S趣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综艺节目《异口同声》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录制现场,范玮琪、林宥嘉、赵传、辛晓琪等都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关键词:《异口同声》,小s,范玮琪

点击进入下一页

范玮琪

中新网北京2月12日电近日,综艺节目《异口同声》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录制现场,范玮琪、林宥嘉、赵传、辛晓琪等都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记者了解到,《异口同声》是一档大型音乐猜评推理节目,用音乐来唤起回忆。节目组不仅邀请乐坛代表性歌手讲述金曲背后的故事,也将邀请经过严格甄选及专业培训的歌手,用以假乱真的声线向专业猜评团发起挑战,同时也向原唱歌手和金曲致敬。

目前已经参与录制的周笔畅、王心凌、方大同、光良、周传雄、曹格、范玮琪、林宥嘉、赵传、辛晓琪等。此外,猜评团成员阵容也十分强大,包括歌手张宇、音乐制作人黄国伦、段子手刘维、选秀新星魏巡、主持人马松、人气主播冯提莫等。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王心凌

当天录制现场,范玮琪自曝与闺蜜小S的疯狂趣事。有次她和小S去遛狗,不巧一开车门就遇上狂风暴雨,四只狗欢脱地跳到水塘里打滚,而她和小S只能一边喊救命一边接力捞狗,形象全无。

据悉,《异口同声》将于大年初二黄金时段在浙江卫视播出。(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