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高速交警抢出一条生命通道 为中毒男子赢得治疗时间


来源:新文化报

2018年2月10日15时50分许,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民警朱虹和幺毅正在长春南站口执勤,这时一辆吉B牌照的白色“宝骏”小客车停在他们的身边。从这辆车副驾驶位置下来一名男子,他急匆匆地问两位民警:“离这最近的医院在哪儿?我车里有位中毒的病人急需抢救。”

新文化讯(记者王跃通讯员黄文秀) 2018年2月10日15时50分许,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民警朱虹和幺毅正在长春南站口执勤,这时一辆吉B牌照的白色“宝骏”小客车停在他们的身边。从这辆车副驾驶位置下来一名男子,他急匆匆地问两位民警:“离这最近的医院在哪儿?我车里有位中毒的病人急需抢救。”

两位民警意识到情况紧急,决定立即驾驶警车在前面开道,护送其去医院。两位民警利用自己对长春市道路熟悉的有利条件,选择一条最近路线,让载着中毒病人的车在最短时间内赶到前卫医院进行救治。到达医院后,两位民警又帮着运送病人,挂急诊,直到护送病人进了抢救室。

之后,民警通过询问该病人家属得知,车上病人姓李,家住吉林省磐石市某镇。当天上午,由于跟家人闹了矛盾,没想开,一气之下,服了农药。由于当地医疗水平无法处置这种情况,李先生的家人随即开车前往长春市进行救治,可是到达长春南高速出口后,由于对长春市不熟悉,家人找不到去医院的路,所以才在长春南站口向民警求助。

经过抢救,李先生脱离了生命危险,家属对两位高速交警的大力相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