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除夕夜德惠一饭店着火 交警开道消防及时灭火


来源:中国吉林网

2月15日,除夕。就在德惠市中心一家饭店突发大火,幸亏交警和消防及时赶到现场,扑灭大火,让商家的损失降到了最小。大火很快被扑灭,经过辖区派出所调查,火灾起因是饭店老板的小孩燃放鞭炮时不小心引燃其它物品

2月15日,除夕。就在德惠市中心一家饭店突发大火,幸亏交警和消防及时赶到现场,扑灭大火,让商家的损失降到了最小。

当日23时05分,德惠市新惠路与人民街交会处附近的一家饭店发生火灾。这里地处市中心,起火饭店规模较大,往日饭店周边车流密集,人员众多,附近停满车辆。了解到这一警情后,德惠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值班备勤警力及时出警,率先赶到现场,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并用警车为随后赶到的消防车辆开道,使其畅通无阻地进入现场,及时灭火。

大火很快被扑灭,经过辖区派出所调查,火灾起因是饭店老板的小孩燃放鞭炮时不小心引燃其它物品而导致,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也没有波及到马路两侧的商家和周边停放的车辆。

由于大火很快就被扑灭,饭店的损失降到了最小。店主表示,这多亏了及时赶到的交警和消防官兵,否则估计初六很难让饭店恢复营业。

吉网吉刻APP记者王涛图片由交警提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