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梅河口市领导慰问基层一线民警 共进年夜饭


来源:中国吉林网

在解放派出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存鹤说,全市广大公安民警牺牲过年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值班、巡逻、侦查破案、指挥交通等工作岗位和基层一线,用辛苦付出换取人民的幸福团圆,为维护社会安宁作出了无私奉

微信图片_20180216085105.jpg

2月15日20时(除夕夜),梅河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存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宁洪友,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勇霖,市政协副主席王春生深入解放派出所看望慰问民警,送去殷切关怀和新春祝福,与派出所民警共进年夜饭。 

在解放派出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存鹤说,全市广大公安民警牺牲过年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值班、巡逻、侦查破案、指挥交通等工作岗位和基层一线,用辛苦付出换取人民的幸福团圆,为维护社会安宁作出了无私奉献,向全市公安民警以及民警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180216085056.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宁洪友表示,在人民群众团聚的时候,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用辛劳和汗水换来了万家的平安团圆,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勇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除夕夜,是警察对于家庭来说最重要的一个晚上,也是对群众来说最重要的一个晚上,全体公安民警仍然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上,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体现。代表局党委向大家说声“辛苦了”,给大家拜年,通过大家祝福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解放派出所段俊峰所长及全所民警感谢市领导的关心,将以此次慰问和市领导的重要指示为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牢记嘱托,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全力保障辖区群众在平安和谐中度过春节。

微信图片_20180216085046.jpg

市政协副主席王春生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维护稳定的严峻形势,始终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守岗位,认真履职,自觉以严和实的作风打好春节安全维稳保卫战。

梅河口市领导为全市公安民警送来浓浓关爱,让全体民警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爱警惠警的情怀,全体公安民警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梅城的安宁,为全市人民群众欢度春节保驾护航。相信在市公安局新一届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梅河口市公安局将不忘初心、忠诚履职、砥砺前行、再创辉煌!让我们共同祝愿梅河口市公安局的明天更美好!

吉网吉刻APP 记者孙池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