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东北虎青少年训练营结束 全体队员给吉林球迷拜年


来源:中国吉林网

在过去的一年,东北虎青少年部将分校区扩大到辐射东北三省,同时在长春市各区县遍布东北虎青少年篮球培训班,让孩子们就近练球,方便更多的孩子爱上篮球,接近健康、靠近快乐。2月14日,东北虎青少年部特意制作视

在过去的一年,东北虎青少年部将分校区扩大到辐射东北三省,同时在长春市各区县遍布东北虎青少年篮球培训班,让孩子们就近练球,方便更多的孩子爱上篮球,接近健康、靠近快乐。

2月14日,东北虎青少年部特意制作视频,为吉林省球迷拜年。在东北虎青少年部的教练看来,好的成绩和持续健康的发展离不开学员、家长及全省各界的支持和关注,东北虎青少部也希望通过视频,对支持过他们的朋友表达谢意。同时,也祝吉林球迷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团圆、万事如意。

在东北虎青少年篮球联赛及各级青少年篮球比赛中,东北虎小虎队成绩斐然。在全国U-15比赛中,以东北虎青少部为班底的吉林U-15男篮连续两年取得了历史性好成绩。成功闯入下一轮的小虎将们正在备战4月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  

吉网吉刻APP记者于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