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要求给自己涨薪:我真的很忙


来源:环球网

“由于长时间重负荷的工作,总统杜特尔特认为自己需要涨薪”菲律宾《马尼拉公报》2月23日报道称。

【环球网报道记者张骜】“由于长时间重负荷的工作,总统杜特尔特认为自己需要涨薪”菲律宾《马尼拉公报》2月23日报道称。

杜特尔特22日在视察菲律宾怡朗的营地时表示,作为国家领导人,自己的“理想”薪资应该至少每月1百万比索(约10万人民币)。“你们知道我的薪水是多少么?每月20万比索。我有两个老婆呀(指现任和前妻).....”杜特尔特说,“每天这么疲劳,我估算我应该挣......不开玩笑......1百万零5百比索。”

当天,他还出席了在科威特被害的菲律宾劳工的葬礼,并要求科威特警方尽快抓捕凶手。

据报道,72岁的杜特尔特目前是任内第二年。他的日程繁忙,通常从下午1点开始工作,一直忙过深夜。杜特尔特称,自己现在的薪水连伙食补贴都不包括。“我已经跟别人抱怨了,20万比索,不是吧?......我独自回家,然后来上班,我的驳船又老又破。”他说。

据报道,杜特尔特目前住在总统府河对面。每个周末他还要在老家达沃市和马尼拉之间穿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