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国际滑联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将在长春打响


来源:中国吉林网

平昌冬奥会即将落下帷幕,但冰雪的热度并没有因此而消减。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体育局获悉,2017/2018国际滑联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将于3月3日至4日在省速滑馆举办。该项赛事是我国历史上首

平昌冬奥会即将落下帷幕,但冰雪的热度并没有因此而消减。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体育局获悉,2017/2018国际滑联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将于3月3日至4日在省速滑馆举办。

该项赛事是我国历史上首次承办的速度滑冰成年世界锦标赛,也是我国继成功申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后的重要赛事之一,同时也是2018年在吉林省举行的规模最大的国际冰上赛事。

比赛设500米和1000米两项,将进行男子、女子短距离全能比赛,有包括我国在内的2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短距离冠军悉数参加。

由于是短距离项目赛事,比赛的观赏性很强,竞争激烈,场面刺激。届时,欢迎广大群众和冰迷前往观赛。

 吉网吉刻APP记者于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