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柴油车销量锐减 法国政府称助车企与供应商转型


来源:环球网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2月27日报道,由于柴油汽车销量急剧下降,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受严重影响。法国政府表示:“我们会提供帮助”。

关键词:法国,柴油车销量锐减,助车企与供应商转型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2月27日报道,由于柴油汽车销量急剧下降,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受严重影响。法国政府表示:“我们会提供帮助”。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财长布鲁诺•勒梅尔(Bruno Le Maire)将于4月初与汽车行业高管会面,讨论如何挽救柴油发动机和零部件相关的12,000个工作岗位。上周,勒梅尔在位于法国米卢斯的标致雪铁龙工厂参观时表示,政府试图“帮助像PSA这样的大公司,帮助他们向汽油、混合动力和电气化成功转型”。

去年秋天,勒梅尔宣布成立一个工作组来解决柴油汽车问题。尽管他表示,柴油税每升将提高3美分,与汽油税保持一致。

据骏特商务咨询公司报道,去年欧洲柴油动力汽车销量下降7.9%。法国的柴油车市场份额从2012年的73%跌至2017年的47%。

供应商也在努力适应此变化。罗伯特•博世在法国罗德兹的工厂生产柴油机喷油器,约有1600名工人的未来蒙受阴云。勒梅尔曾在1月下旬与博世董事长沃克玛•登纳会面,鼓励供应商实现工厂多元化,并大力投资以挽救其中一条生产线。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