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CR-V深陷“机油门” 东风本田发布最新消息:暂停销售


来源:现代快报网

近日,东风本田深陷CR-V 越野车"机油门"事件困扰,全新一代东风本田CR-V 越野车,在更换机油后行驶一段时间,部分车会出现机油量超出机油标尺上线的情况。

关键词:东风本田,CR-V 越野车,"机油门"事件

现代快报讯(记者申阳马壮壮)近日,东风本田深陷CR-V 越野车"机油门"事件困扰,全新一代东风本田CR-V 越野车,在更换机油后行驶一段时间,部分车会出现机油量超出机油标尺上线的情况。2 月25 日,针对南京多名东风本田CR-V 越野车的车主的投诉,现代快报也曾进行过相关调查报道。3 月2 日,东风本田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发布了一则声明,声明表示,东风本田会对全新一代CR-V 1.5L 涡轮增压车型进行暂停销售的处理。

3 月2 日上午,现代快报记者致电了东风本田南京东麒路4S 店,从一位售后负责人处得到了证实。此外,东风本田官方在2 月12 日公布过"机油液位升高"的解决方案,解决方案中提到,会通过对相关问题车型ECU(又称"行车电脑")进行程序升级,控制机油液位升高。对于发动机ECU 的升级,该店售后人员表示,目前还在等待国家质检总局的批复。

声明全文如下:

声明

针对全新一代CR-V 1.5L 涡轮增压车型"机油液位升高",本着对消费者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东风Honda ) 严格遵循《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对全新一代CR-V 1.5L 涡轮增压车型进行暂停销售的处理;同时,东风Honda 会进一步完善解决方案,绝不辜负消费者的信赖。

东风Honda 成立十五年来,始终遵守国家法规、坚持诚信经营,并以"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为公司发展的源动力,对于产品质量问题绝不推诿,一定会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处理,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未来,东风Honda 将会用更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回报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