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福布斯2018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中国新上榜富豪最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时间3月6日,福布斯发布的2018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显示,2018年共有2208名身家达十亿美元的亿万富豪上榜,创下纪录。来自中国内地的新上榜富豪最多,达89位;其次是美国,有45位新上榜富豪。

中新网客户端3月7日电(记者程春雨) 美国时间3月6日,福布斯发布的2018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显示,2018年共有2208名身家达十亿美元的亿万富豪上榜,创下纪录。来自中国内地的新上榜富豪最多,达89位;其次是美国,有45位新上榜富豪。身家达到1120亿美的杰夫·贝索斯第一次成为首富,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位列第二、第三位。马克·扎克伯格排名第五,身家为710亿美元。中国有马化腾、马云、李嘉诚等上榜,三人分别位居第十七、二十、二十三位。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