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通化市集安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通化市公安消防支队集安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提升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各单位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疏散

近日,通化市公安消防支队集安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提升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各单位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材和应急照明灯配置是否齐全并完整好用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单位员工有关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行了询问、对消防器材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操作抽查。针对发现的火灾隐患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责任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同时完善各项消防规章制度,加大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员工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

通过检查,切实提高了辖区重点单位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进一步提高了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文化记者卢红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