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最高温12℃暖暖的 不过风有些大


来源:新文化报

昨天,最高气温突破冰点,终于达到零上。今天处于上游的暖空气异常活跃,开创了一个新高,长春最高温可以达到12℃,只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春风也刮起来了,今天的风会比较大。今天白天,通化、白山、延边西部、长白

昨天,最高气温突破冰点,终于达到零上。今天处于上游的暖空气异常活跃,开创了一个新高,长春最高温可以达到12℃,只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春风也刮起来了,今天的风会比较大。

今天白天,通化、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通化、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多云,白城北部、松原北部、长春、四平东部、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或小雨夹雪。

今天白天,延吉市最高气温为6℃,其他大部分城市为8~12℃,长春为12℃。预计今天白天,中西部地区有3~4级转4~5级西南风,瞬间风力可达6~7级,其他地区有3~4级偏南风。

预计本周(3月12日~18日),全省平均气温-1. 5℃左右,比常年-1.7℃稍高。本周气温前高后低,气温在周后期稍有下降,但最高温一直稳定在零上。预计本周,全省平均降水量9毫米左右,比常年3.3毫米明显偏多。主要天气过程:14日~15日,东南部有小到中雨转中到大雪,其他地区有小雨夹雪转小雪。此外,12日,全省大部有5级左右西南风,瞬间风力可达7级。 新文化记者冯艳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