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新时代·新视野·新征程——中美企业峰会·吉林分会即将启航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2017年以来,聚焦国际合作背景,大变革大调整的时代版图,一直波谲云诡,各种声音交汇中,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演讲时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共赢共享”!中国以驰而不息的精神,为世界注入源源不断的稳定性和正能量,不断推动世界各国牵手大同,共建经济、文化繁荣。

2017年以来,聚焦国际合作背景,大变革大调整的时代版图,一直波谲云诡,各种声音交汇中,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演讲时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共赢共享”!中国以驰而不息的精神,为世界注入源源不断的稳定性和正能量,不断推动世界各国牵手大同,共建经济、文化繁荣。

十九大之后的中国,国家实力快步增强,在国际舞台的地位显著提升,在这样的新时代背景下,中国企业与企业家的定位将如何调整?如何坚定不移地在经济全球化走向中,打造富有活力的增长模式,建立开放共赢的合作形势,共促全球发展?吉林文投集团作为吉林省内文化产业领域的中坚力量,一直为实现“文化强省”的宏伟目标而戮力前行,企业历经五年沉淀累积,坚实的脚步已迈出国门!2018年,吉林文投集团与中美企业峰会强强联合,精诚合作,创建中美企业峰会·吉林分会,旨在通过中美企业峰会前沿的理念、思想和主张,启迪与引领我省企业、企业家汇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国际合作洪流,为振兴东北经济寻找新契机,注入新动能。

中美企业峰会是经美国政府批准,中国驻美国使、领馆支持下成立的非营利性机构,创办于2009年。宗旨是:整合中美两地资源,弘扬中美企业优秀文化,为中美两国企业搭建一个交流与合作的民间平台,为中美企业的国际运作提供全方位服务。

共同的愿望是走向辉煌最深厚的根基。历时近2个月的计划与商榷,由中美企业峰会、吉林文投集团联合打造的中美企业峰会·吉林分会组建流程全部就绪,定于2018年3月17、18日在长春正式成立!未来,将为吉林省企业打开眼界、提升格局,并积极推动中国吉林企业家“走出去工程”,为实现我省企业国际化、促进中美两国企业广泛、深度交流合作,为中美经济文化的融通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中美企业峰会·吉林分会成立仪式将在南湖宾馆隆重举行,会期2天,各项议程与国际接轨,尽显大国风范与文化自信。17日将开展“中美企业峰会·吉林分会成立仪式”、“新时代背景下的东北经济复苏之道圆桌论坛”、“鸡尾酒会&慈善拍卖”等活动;18日将进行“项目洽谈会&现场签约”和“吉林文投集团名家讲坛——余秋雨‘最精简的中国文化素养’讲座”议程。本次峰会,特别邀了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博鳌亚洲论坛咨询委员会委员龙永图莅临大会,深刻剖析世界经济发展趋势。会议几大板块相继开启,深度把脉国际市场,客观分析东北经济,理性探讨前沿文化,创新驱动合作意识。让我们共同期待并见证,在新时代、新视野、新征程中,中美企业深入合作的精彩历程。

中美企业峰会·吉林分会的成立,是吉林省企业界的一件大事,更是在当前中美关系总体稳定、竞争与合作并存的新时代背景下,中美企业合作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相信通过中美企业共同激发起的融合之力,将促进我省在经济、政治与文化方面,与时俱进,走向繁荣。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