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1923年徕卡相机拍卖 240万欧元成交创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维也纳韦斯特里希特摄影博物馆表示,一台1923年的徕卡(Leica)原型相机,当地时间11日在维也纳举行的拍卖会上,以创纪录的24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72.8万元)天价成交。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维也纳韦斯特里希特摄影博物馆表示,一台1923年的徕卡(Leica)原型相机,当地时间11日在维也纳举行的拍卖会上,以创纪录的24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72.8万元)天价成交。

韦斯特里希特摄影博物馆表示,这台徕卡0系列编号122是25台0系列原型相机之一,起标价订在40万欧元,由于保存状况良好,吸引收藏家激烈竞标,最后由一位亚洲买家得手。

据悉,目前只有3台此系列原型相机保持完好如初。

先前的1923年徕卡原型相机拍卖纪录于2012年创下,当时落槌金额为216万欧元。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