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陈坤倪妮水下吻戏曝剧照 《凰权弈天下》进入后期


来源:1905电影网

3月14日适逢白色情人节,古装权谋大剧《凰权·弈天下》曝光了“水下蜜语”主题剧照。

关键词:陈坤,倪妮,《凰权弈天下》剧照

1905电影网讯 3月14日适逢白色情人节,古装权谋大剧《凰权·弈天下》曝光了“水下蜜语”主题剧照。剧照中,宁弈(陈坤饰)与凤知微(倪妮饰)在水下缱绻拥吻,静谧至美的画面有点像近期话题率很高的电影《水形物语》,透露了男女主角刻骨铭心的恋情。

《凰权·弈天下》讲述了当朝皇子宁弈与前朝遗孤凤知微围绕着理想、爱情、亲情之间的爱恨起伏。作为一部古装权谋巨制,《凰权·弈天下》没有开挂的“金手指”,只有智商与布局的精彩较量。无论宁弈亦或凤知微,故事早期都在隐忍蓄势、步步为营。同时,《凰权·弈天下》也没有过于甜腻的“恋爱脑”,契合人物自身设定的高阶爱情,才是宁弈与凤知微的故事牵动人心的所在,“敌得过人心,躲不过你。看得开得失,放不下你”,乱世的爱情容不得任性冲动,却也因此更为炽热动人。

《凰权·弈天下》全剧现已正式杀青,处于后期制作阶段。更多惊喜还请观众拭目以待。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