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曝姚元浩分手王心凌后恋上嫩模 温馨接送被抓拍


来源:1905电影网

2017年2月,王心凌与姚元浩告别4年恋情,却在同年7月曝出私密照外泄事件,双方分手后彻底断绝关系。经过1年,姚元浩被发现与模特王心恬来往密切,“温馨接送”被当场抓拍。

关键词:姚元浩,嫩模,王心凌

王心凌前男友姚元浩被曝恋上模特

1905电影网讯 2017年2月,王心凌与姚元浩告别4年恋情,却在同年7月曝出私密照外泄事件,双方分手后彻底断绝关系。经过1年,姚元浩被发现与模特王心恬来往密切,“温馨接送”被当场抓拍。

王心恬上姚元浩的车

姚元浩经历了隋棠、王心凌两段情后,面对感情态度变低调。过去王心凌与姚元浩交往时,两人兴趣大不相同,双方彼此妥协、配合,但难免还是有落差,而王心恬本身就热爱户外活动,就算为了运动素颜也不在意,不需要像王心凌得顾及形象,在兴趣这方面与姚元浩相当契合。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