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13年后再合体! 明道牺牲形象与陈乔恩合演新作


来源:1905电影网

近日,台湾导演连奕琦(《滚石爱情故事》)的新片《市长夫人的秘密》放出首波物料,正式公布主演。海报中,陈乔恩一身红衣,努嘴做出“嘘”的手势,呼应了片名中的“秘密”一词。

关键词:明道,陈乔恩,陈乔恩

61e7f8b0ly1fpdbi86p93j20i80r20ux.jpg

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台湾导演连奕琦(《滚石爱情故事》)的新片《市长夫人的秘密》放出首波物料,正式公布主演。海报中,陈乔恩一身红衣,努嘴做出“嘘”的手势,呼应了片名中的“秘密”一词。

据悉,影片主演有陈乔恩与明道,这是二人自电视剧《王子变青蛙》之后时隔13年再次合体出演。

《王子变青蛙》海报

在片中,明道将出演一个同志角色,有大尺度镜头,而陈乔恩则饰演市长夫人,还有曾出演过电影《大佛普拉斯》的张少怀将在剧中饰演一个颇有些“神棍”的恋爱专家。影片将于5月11日在台湾上映。

61e7f8b0ly1fpdbi85lswj20hi0bngm2.jpg

左张少怀,右明道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